霸道宗主俏仙督❤️

瑶妹 可爱 想太阳

有没有什么非常戳点的sex小窍门?(花怜,权引,忘羡,冰秋,聂瑶)

心机瑶hhhhh😂

糕璟湖蓝:

如题,知乎体。
提问:有没有什么非常戳点的sex小窍门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回答:
题主这个问题问到我心里了,因为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"直视+真诚的爱称"很戳点,但有一次我们那什么中场的时候,我想着说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我看着他内心温和羞涩的叫了他一声,"三郎"(我家三郎里排老三),我本来是想和他好好说会儿话的,但他眼睛一下子就直了,然后翻身起来咳咳……
总之我觉得就是看他+叫他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回答:
可能就是对方最不想提起来称呼的吧……
我对象是我师弟,我也真的是一直把他当师弟对待的,后来关系变质以后,他也渐渐在温存的时候叫我名字了,但是有一次不知道怎么了,他趴着趴着突然在我耳侧叫了声"师兄……"
然后我!脑袋一下子就懵了,因为我总觉得我身为一个师兄不带好他就特别愧疚,所以告诉过他不要在那什么的时候叫我师兄,但是他!
然后当时就感觉一下子超愧疚,又有点害怕,心跳特别快,想挣脱他,他貌似没反应过来,以为我跟他玩,然后就更兴奋了……
虽然被叫了最不想听到的称呼但是心里一怕感官真的……很刺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启仁的好侄媳:
1.别出心裁的,他没见过的,你们没试过的,都可以。
实在不会去搜啊,去买书啊,照着学还不会吗?
就拿我们来说,我那口子比较闷骚,说不出什么不文雅的话,他说不出我说啊,就挑他不敢说的,没听过的,他听了可来劲了,但你说那些话难找吗?不难啊,谁没买过街口小黄书了?谁没事不去听个墙了?旁征博引,多看多记。
2.还有就是随时切换场景吧,我们真的在哪都可以的,具体我不给你举例子了,反正就告诉你了,外面真的很刺激,哦对了,悄悄告诉你一个,树上也可以。
3.体位开发,不要拘于传统形式,好玩好用,你稍微试一下倒立的,那滋味……
4.试试道具吧,这个就根据你自己身体素质,我不敢乱给你举例子,毕竟我习武的,可能身子比较耐得住,所以他的剑我也敢用,但你不要乱学,出事不负责hhh。
以上!祝题主幸福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回答:
试着主动吧。
当然我不是指脐橙那种人人都知道的东西,虽然脐橙也不错咳咳,我的意思是你完全掌握节奏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,咳咳,这要从我对象说起,他开始不太懂那什么,莽里莽撞,但他自己也感觉到了,就特委屈觉得他不会什么的,他一委屈真的比较可怜,我看的不忍心嘛,就自己学了教他,你试着你说一句他进一步,真的,试一下,不仅利于双方进步而且到后来你会有种莫名的羞耻感伴随成就感……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回答:
不知道你对象什么性格,我觉得这个tips应该是很有针对性的,人人性格都不一样,你要多揣测,比如我家那个,他就为人比较正直仗义吧,说难听点比较虎那种,技术上有点像楼上那个莽里莽撞,但他从不委屈或者惭愧啊什么,我也不能直指出来啊不然多伤人,所以就那什么的时候多加引导。
但一定要让他意识不到你在引导他!!!(不然会恼怒)你要机灵点!比如他进去半天戳不到点上,你稍微自己动一下,到点之后你要给他奖励!让他知道他要做得好到了这个点有糖吃!千万不要到点之后只顾自己爽,虽然确实很爽,但你要顺势一下子吻过去,他就会觉得这是你自己的身体反应,然后他就会自己觉得自己get到了,他高兴你以后也高兴,之类。
或者他蠢半天学不到,你就可以假装以为他不在偷偷看点那什么片子(要眼含羡慕!),然后他发现你之后会生气,或者直接要求惩罚你什么的,不要慌,他看到你眼里的羡慕了,他会在你不在的时候背地里把你看过的片子重新看一遍,然后下一次ml的时候你就可以体验一下片子里你想让他学的tips了♡


祝题主幸福呦。(顺便,三楼你匿名吧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题主:学到了吗?(可能还有攻答题篇!)

评论

热度(3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